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的小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小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的小屋 

  我的家不算大,也不算漂亮,但溫馨而快樂,我稱它為愛的小屋。 

  先說說我的爸爸。他身材高大,是個開車技術一流的汽車司機,他工作很忙,有時晚上還不能休息,很辛苦。但他精力充沛,是小有名氣的籃球高手,常能看到他在籃球場上奔跑的身影;爸爸還有一大愛好——玩電腦撲克,一邊玩一邊還悠閑地抽着煙,我和媽媽說了他好幾次都沒用,只好躲得遠遠的,以免嗆到。 

  我媽媽是個小學教師,教的是一、二年級的小朋友。她工作認真負責,兢兢業業。她愛學生,把每個小朋友都當成自己的孩子,當然也是小朋友心目中的好老師,得的榮譽證書一抽屜都放不下了。媽媽一天到晚忙忙碌碌,可每天下班回家后,家務事一點都不耽誤,洗衣服、拖地板、整理房間……爸爸不在家時,還要燒飯菜,一刻也沒閑着。 

  我,性格開朗、活潑,是個愛笑、幽默的樂天派女生。我的成績很好,是班裡的班長,大家都愛和我一起玩!我還有好多愛好:跳街舞、唱歌、寫作,還喜歡打籃球,這大概是受了我爸爸的遺傳吧。我也愛看書,是個“小書迷”,書櫃里擺滿了我的書,《大眼看世界》《成語故事》《科學之謎》等等,看書讓我增長了不少知識,開闊了眼界。 

  我喜歡全家人圍着餐桌,吃着爸爸燒的可口的飯菜,聽我講學校里發生的有趣的事情,有時還會令大家笑得合不攏嘴。晚飯後,遊戲時間到了,我和爸爸在床上滾來爬去,玩撓痒痒、玩“鯉魚打挺”,玩倒立。正在忙着家務事的媽媽跑過來,“數落”爸爸:你跟女兒一樣大,是嗎?你呀,把咱們的女兒當成男孩子了!爸爸不理會媽媽的話,一把把媽媽拖過來,和我們一起嬉戲,笑成一團。假日里,爸爸常常開車帶我們出去玩,杭州、嘉興、鹽官、硤石,都留下了我們快樂的足跡。 

  我們家有樂,樂趣無窮;我們家有情,情意綿綿;我們家有愛,愛意濃濃。我就像一個快樂的小精靈,天天生活在溫暖、幸福的家庭里。我愛爸爸!我愛媽媽!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愛的小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