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天的小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小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個快樂的日子,小熊妮妮有個新房子,這個新廓是小熊的朋友辛辛苦苦蓋起來的。

  一眨眼,寒冷的冬天即將來到森林,“咚、咚——”,一個聲音把正在睡覺的熊吵醒了,小熊打開門一看,原來地釣魚小高手小貓,它把自己釣的魚帶來了,小貓說:“我能在你的小屋裡過冬嗎?”小熊說:“當然可以啦,快請進吧!”。一會兒,門外又聽見“咚、咚——”的聲音,小熊一開門,一看,原來,是可愛的小松鼠,帶着重重松里,小松鼠說:“我可以到你的小屋子裡過冬嗎?”,小熊說:“當然可以”。

  後來,許多小動物都到小妮妮家,這個冬天,小動物們都輪流做飯,讓大家吃一吃它們的菜,這個冬天甚至比春天還溫暖、開心,小動物們在外面的紅牆上寫了“冬天的小屋”五個字。

  春天來了,小熊在門外的紅牆上看到“冬天的小屋”五個字,停了一會兒才明白,之後森林裡的小動物們都明白了。

  濰坊奎文實小三年級 徐希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小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