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想小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小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希望我的屋子呈草莓形,牆是用巧克力砌成的,然後在上面再刷上一層奶油,散發出濃濃的香味。玻璃是用一種打不碎的冰糖做的,非常牢固,可以防盜防震,我的小屋白天與別的房子沒有什麼區別,但一到晚上,大放異彩,每隔十分鐘,它就會變一種顏色。

  我的小屋想進去可不是很簡單哦!就連媽媽想進去也不可以,這可是我的地盤。我得先輸入密碼,然後要對照指紋,如果不一樣,那當然就不能進去嘍。門上還有攝像機呢!進入小屋,你會非常暖和,因為,這個小屋能夠自動調節溫度,夏天的時候能降低溫度,冬天的時候能夠提高溫度,簡直可以說是四季如春。

  我的桌子可以幫我拿出我所有想擁有的東西,甚至是世界上沒有的東西,我的床可以聽我的使喚,我只要說一聲:“來。”床就會展現在我的面前,如果說一聲:“走。”床就會自動消失。我還有一條地毯,它放哪一個地方,就會使那個地方變得柔軟起來,很像跳跳床,但一拿走,就會恢復原樣,它還可以帶我來到我喜歡的地方,甚至還可以帶我去天空中玩,我的水果盤可以幫我變出各種各樣的水果,我要什麼,就有什麼。

  如果你們也想有這樣的小屋,那就來找我,讓我幫你們設計設計吧!

  岱山實驗學校四年級 張君貝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夢想小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