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蘋果小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小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菲菲是一個愛幫助人的小女孩。

  有一天,一位穿的破破爛爛的老婆婆來到她家,菲菲看着老婆婆可憐,便給她了一碗米飯。老婆婆吃完后,非常感激,送給她一顆蘋果種子。菲菲很好奇,想問問這是幹什麼的,可是一扭頭,老婆婆便消失了。

  晚上,菲菲把蘋果種子種在小院里,就去睡覺了。

  第二天,菲菲起床后驚奇的發現,往日的蘋果種子,竟長成了一個蘋果屋。里裡外外都是用蘋果做的。菲菲走進去一看,裡面還有一些傢具,還都是蘋果做的,菲菲見了,可高興了。菲菲摸了摸裡面的牆,是軟的,再摸摸外面,比石頭都硬,而且門也是伸縮的。

  菲菲把自己的小夥伴們找了過來,小夥伴們坐在“蘋果椅”上,空空的“蘋果桌”上,竟出現一桌飯菜。夥伴們吃飽了,桌子上又出現了幾種飲料。吃飽了,喝飽了,小夥伴們躺在那又軟又香的“蘋果床”上,可舒服了。

  蘋果小屋裡還有無數的“蘋果書”,菲菲以後都住在那裡,可幸福了。

  樂園小學四年級:康鎮

您正在瀏覽: 蘋果小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