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沙的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沙的冬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長沙的冬天

楓林綠洲小學四年級

  凌瓏玉

   指導老師

  蔡老師

豐收的秋天過去了,寒冷的冬天來了。

晚上,我一鑽進棉被,不由得叫了一聲:“啊!”“怎麼啦?”媽媽走過來問我。“好冷啊。”“我給你準備了熱水袋。”媽媽心疼地把一個熱乎乎的熱水袋塞進了我的被窩,我馬上緊緊地抱住它,一刻都不敢鬆開。

早晨,我賴在床上不敢起床,結果上課遲到了。大概因為冷的緣故吧,今天老師也來得晚,我躲過一劫。

上體育課了,我發愁了,因為我穿得太多了,從頭裹到腳,像一隻笨笨的熊。老師叫我們跑步,平時輕輕鬆鬆跑完了的兩個圈今天我們跑了好久。

好不容易上完課回家,剛在烤火爐邊烤一小會兒,腳就癢得受不了了,脫了襪子一看,又紅又腫,都像胡蘿蔔了。我們家的小狗穿着花衣服,躲在烤火爐里一動不動睡大覺。我養的那隻小烏龜也沒有了胃口,將腦袋縮進殼裡,隨我怎麼逗都不理我。

湘江也快乾涸了,露出了醜陋的河床。人們在上面用石頭搭起了橋,不用走一橋二橋直接從河底過。

長沙的冬天可真難熬啊。

您正在瀏覽: 長沙的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沙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