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豆芽成長日記三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芽成長日記三則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10月2日,星期二,多雲

  (一)

  今天,我泡的綠豆發芽啦!它們露出了一條條白色的“小尾巴”,我從杯壁仔細的觀察它們,可愛的豆寶寶們像極了一隻只小蝌蚪,白色的嫩芽又像一隻蝸牛的觸角,彷彿又像一顆顆沉在水底的綠色寶石。

  10月3日,星期三,晴

  (二)

  我的豆寶寶的“尾巴”已經有2厘米了,它的嫩莖像一把小鋼刀,也像一個掛毛巾的粘鉤。嫩莖從頭上開始長,一直長到下面,有的莖已經蔓延到別的豆寶寶身上了!

  10月4日,星期四,陰

  (三)

  我的豆寶寶們的力氣可真大呀!今天早晨我一看,豆寶寶們已經把我給它們蓋的“棉被”都頂起來了。豆寶寶們已經長的很高了,最高的已經有14厘米長了呢!他們的葉子像一把小剪刀,也像小燕子的尾巴!媽媽說:“這就是發芽的全過程,等過幾天就會變成好吃的豆芽菜了!”我驚奇的睜大眼睛,覺得太有趣了!

  四年級:馮昱寧

您正在瀏覽: 豆芽成長日記三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芽成長日記三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