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三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三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6年9月20日 星期三

  今天,老師讓我們泡豆子,觀察它的發芽過程。我急忙跑回家,心情特別激動。連忙抓了幾顆黃豆,接了半杯水,把豆子放在裡面。還差一點滑了一跤。我心裡盼望我的小豆芽快點長大。

  2006年9月22日 星期五

  放學了,我飛奔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去看我的小豆子。我一看,驚奇地發現我的小豆子外衣已經皺了,皺得像花生殼一樣。而且,像吃了“增胖劑”一樣,胖了一圈兒。

  2006年9月25日 星期一

  今天,我的小豆子已經從芽眼裡發出了尖尖的小芽,穿破了它的“外衣”,伸出頭來,看上去就像小象的鼻子。把杯子搖一搖,再一看,就像小蝌蚪在水裡嬉戲。

  2006年9月28日 星期四

  小豆芽已經長得很長了,小芽的尖兒上已經長出許多須,爺爺告訴我:“這就是它的根。”豆子現在把衣服脫了,長得白白胖胖的,顯得十分鮮嫩。

  我心裡不禁產生了敬意。它們雖然沒有良好的營養和環境,但仍然執著地生長着,這不正是我們青少年在成長過程中所應具有的精神嗎?

  指導老師:李楓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三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三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