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三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三則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9月27日星期二天氣:晴

  今天早上,我按照老師的要求泡了十幾粒黃豆,我找來了一個廢舊瓶,裝了一點水,撲通、撲通……小豆子們都跳下了水,我把小豆子們的“游泳池”放好后,開始仔細地觀察。剛開始,小豆子是沉底的,然後慢慢地浮起來。過了一會兒,小豆子皺紋出現了,就像一個個小老頭。然後我就去上學了。

  終於到放學的時間了,我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看豆子”。小豆子們還在睡大覺,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只是變大了一些。我心想:沒有發芽也沒關係,有個“小胖豆”也不錯嘛!看夠了我的“小胖豆”后,我就去寫作業了。

  真希望我的“小胖豆”能快點發芽!

  9月28日星期三天氣:雨

  今天放學回家,我充滿期待地跑到“小胖豆”們那裡,看看他們是不是又有了新的變化。果然,它們又有了變化,它們又比昨天胖了好多,個個都水靈靈的,讓人一看就有喜悅的感覺,滑溜溜的“小胖豆”睡在瓶底,像一個個貪睡的小娃娃,可愛極了。

  我感覺有點失望,因為“小胖豆”們沒有發芽,我真想大聲說:“豆子,你快發芽呀!”我又一想,說了也沒用,就去做其他的事情了。

  9月29日星期四天氣:晴

  今天早上我剛睜開眼,就想我的那些“小胖豆”們怎麼樣了?是否發了芽?於是,我馬上起床觀察。

  哇!“小胖豆”們身子的中間裂開了一條縫,從縫裡伸出了鵝黃色的芽兒,像初春的柳芽,柔嫩柔嫩的,可愛極了。我趕緊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媽媽:“媽媽,快起床,豆子長芽了!”媽媽也趕緊起床看豆子,也為此感到高興。豆子像一頭小豬,那小芽就是尾巴,小尾巴翹得可可愛了。

  看着這些我親自培育出來的“小豆芽”,心裡高興極了!

  山東省臨沂第九實驗小學四年級:沂河東岸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三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三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