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魚(日記三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日記三則)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7月15日星期二天氣晴

  我家有兩條美麗的金魚。是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非常喜歡他們。

  兩條金魚長得非常漂亮,每天在水裡無憂無慮地遊動。其中一條長着黑色的頭,像戴着一頂黑色的禮帽,一條黑色的尾巴像拖在地上的禮服,總的看來他像一位優雅的先生,因此我給它起名為“金先生”。另一條,簡直就是一位紅美人,瞪着兩隻圓溜溜眼睛,尾巴邊沿是花的,像一條花裙子,它游來游去,像一朵紅霞在飄動。我給它起名位“魚小姐”。

  每天早晨我都會準時地給他們餵食。每當我給它們餵食時,它們量都會游來游去,好像在着急地說:“我餓急了,快點給我東西吃。”每當我把魚食撒在魚缸后,“金先生”沒有平時的紳士風度了,狼吞虎咽地先吃個夠,而“魚小姐”只能像舊社會受氣的小媳婦那樣吃點“金先生”吃剩下的殘羹剩飯,非常可憐,她好像非常生氣,圍着“金先生”團團轉。

  我非常喜歡它們,因為一看到它們,我好像一切煩惱都沒有了。

  7月18日星期五天氣晴

  今天我把“金先生”和“魚小姐”分居了。

  因為我開始發現“魚小姐”有點不正常,她的身上長了點黑色的斑點,像青春豆。我後來發現可能她要變顏色。而且它不吃飯,也不頑皮了,變成了一位安靜的大姑娘。

  我真希望她會像以前一樣,美麗可愛。

  7月19日星期六天氣晴

  今天我發現自從“魚小姐”和“金先生”分居后,“魚小姐”

  開始變得很虛弱,甚至連呼吸都很困難,就要死了!

  我非常難過,我一直在盯着她看,她好像知道我在她身邊,她不停地掙扎,好像苦苦哀求我說;“快快救救我吧!”

  我不知道怎麼辦,只好向鄰居求救,鄰居向水裡撒了點鹽,她好像有點好些。但我心裡好受些。突然,她又掙紮起來,一會安靜下來了,我發現她死了,我傷心地哭了。我把她從魚缸里仔細地撈了出來,把她埋在了花園裡,希望她能幫助花開得更艷。

您正在瀏覽: 金魚(日記三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日記三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