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三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三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買回來一個新鮮玩意兒,我很好奇地問:“這是什麼東西呀?”爸爸說:“這是豆芽機。”爸爸把它放在了地上,我仔細觀察。發現它的形狀很可愛。它的蓋子上有一個扁綠色的小葉子,可愛極了。我打開蓋子繼續觀察。發現它有一個噴水裝置。這時爸爸從樓上走下來,叫我去發豆芽。我精心挑選了一些飽滿的綠豆。我把它們泡在水裡。豆子泡了大約兩個小時后。我把它放進了豆芽機里,摁了一下開關。過了一會兒噴水裝置開始噴水了。

  發芽了

  第二天早上,我一起床便急匆匆地跑下樓,趕快打開了豆芽機。看見綠豆長出了一個白色的東西。我覺得就像一個調皮的孩子吐着舌頭。然後我拿出了我的法寶——放大鏡,我用它仔細觀察綠豆。它長出了一片白白的小葉子。下午我放學回到家,我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看豆芽。我看見了綠豆已經長出了兩片白白的小葉子。晚上,我又去看了我的綠豆芽。我看見它們已經長成成了一個個小小的豆芽。它們就像一個個白白胖胖的小姑娘。我高興得一跳三尺高。

  大豐收

  第三天下午,我又去觀察豆芽。我發現豆芽已經有1分米了,我非常高興。我看着豆芽,它們好像在爭先恐後地說:“先切我。”晚飯時,婆婆做了一鍋味道鮮美的豆芽湯,我們大家都吃得高高興興的。

  四年級:曾昶皓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三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三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