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期四的晚自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四的晚自習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媽媽有事,不能來接我,所以我只能在學校里上晚自習。我從來沒有上過晚自習。自以為晚自習是非常輕鬆,是嘻嘻哈哈就能過去的。而且肯定比那苦悶、無聊的午自習好得多。可不想我的晚自習卻上演了一幕悲劇。

  我同排的小智是班上鼎鼎大名的倔脾氣,有時比牛還倔。而我後排的小曾是一個比較文靜的小孩。因為這些人都是我的朋友,所以我非常的興奮。不過感到遺憾的是,我們排的最後一位是全校最煩的人——小偉。

  我想今天小偉肯定要又來騷擾我,果然不出我所料。上課才幾分鐘,我已做完的作業,在看一本歷史書。這總沒有招惹着小偉吧?可是不想小偉還是走過來騷擾我:他站在我的桌旁,眼裡閃着一種無奈而又無聊的眼神,嘴裡有氣無力的、一字一頓地吐出幾個字:“把你的作業給我抄一下。”我有些疑惑,又有些驚訝地說:“今天只有抄寫作業呀!”小偉淡淡的說:“算了,我自己拿。”於是,他就拉開我的書包,東找一下,西翻一下。過了一會,他又關上我的書包,長嘆一聲,無奈的說:“算了,不找了。”接着他又去騷擾別人了。他走到小智的桌旁,還是問着剛才的問題,可小智只是“撲哧”一笑,便沒有了回應。小偉見什麼也沒有撈到,只好無功而返。這時,在後排的老師給你小偉一個警告的眼光。小偉好像沒當一回事,“哼”的一聲,又掉頭去騷擾小智。小智是個倔脾氣,怎麼會任由一個在班上調皮搗蛋的人騷擾呢?小偉走過去,還沒等小偉說話,小智就警告他說:“如果你再來騷擾,我就給你一腳。”小智說話時眼裡射出一道憤怒的目光,小偉沒有在意,只是輕蔑的一笑,便一走了之。又在教室里騷擾了一圈后,便又去騷擾小智,小偉用自己的指頭,轉着一本書,在小智的眼前晃來晃去。小智發怒了,他們之間的導火線點燃了。小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踢了小偉一腳,打中了小偉的腿。小偉沒有反擊,而是捂着受傷的腳走到小曾桌前,莫名其妙的打了小曾一巴掌。小曾知道小偉惹不起,就壓着怒氣,沒哼聲,忍着痛,起身去報告老師。小偉見小曾走了,就哈哈大笑,又轉過身,像一隻躍躍欲試的老虎,伸出手,狠狠的打了小智一巴掌。小智臉漲得緋紅,準備還擊,不過老師來得快,制止了這場打鬥。

  悲劇就這樣落下了帷幕,但是悲劇的後面還有許多問題值得大家深思。小偉你知道嗎?俗語說:“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像你這樣無組織,無紀律,傷害他人的行為是非常不對的。小智呀,古人云:“三思而後行。”人遇事要保持冷靜,不要太衝動,如果太衝動了,反而事與願違。

您正在瀏覽: 星期四的晚自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四的晚自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