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的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四季的畫

 陝西省咸陽市秦都區 西關小學四年級一班 榮譽

  春天是綠色的,春風吹醒了小草,春雷喚醒了小花,春雨澆活了小樹。瞧,小河好像想看到春天,把冰推開了。迎春花、油菜花……都獻上了自己的美麗。青蛙們醒了,剛睜開眼就被迷住了。柳樹們也不甘示弱,穿着自己時髦的“線條服”開始了“服裝大賽”。百靈鳥奏響了“交響曲”。這,是春天的畫。

  夏天是紅色的,火紅又炎熱的太陽掛在天邊。有時晴空萬里,蟬們“吱吱吱”地叫,好像在說 :“熱死啦,熱死啦!”。它的話好像被小鳥聽到了,沒有一個出來飛的。全躲在鳥巢里。有時烏雲密布,螞蟻們看見了,急忙蓋巢。可最活躍的還要算燕子。一會兒上飛,一會兒下飛,一會兒滑翔,一會兒拍打翅膀。青蛙們看見了,以為它在表演雜技,“呱呱呱”地拍手叫好。這,是夏天的畫。

  秋天是黃色的,溫暖的陽光照在人臉上,感到格外舒服。秋風陣陣吹來,不時吹落樹上的一片片黃葉。果園裡,蘋果、柿子……笑嘻嘻的掛在枝頭。田地里,豐滿的稻穀等人來收割。這,是秋天的畫。

  冬天是白色的,飛舞的雪花飄落大地,兒童們高興地打雪仗、滾雪球、堆雪人,搖一下樹,“嘩啦啦”,像下暴雪一樣,準會把你變成雪人。這,是冬天的畫。

  四季各有特點,如果有了第五季,而且有春天的花草,夏天的陽光,秋天的果實,冬天的白雪,那就更好了。

  指導教師:張分校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