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朋友,永遠的友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永遠的友誼!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有不少,讓我受益數不勝數。朋友不是靠勢力得來的,也不是用金錢買來的,一份真正的友誼是建立在互相幫助,互相理解的基礎上。

  朋友對我的幫助我一生也不會忘記。記得有一次,我的成績一下子像坐滑梯一樣落下來,我的好朋友可是班裡的尖子生,可是她的時間安排的非常緊,很少能抽出空來。由於成績不理想,我變的更愛學習了,但是我對老師有一種恐懼感,使我很少跟老師交流。好朋友知道我有着個毛病,告訴我有什麼不會的題可以問她。就這樣,無論她多忙,都會抽空幫助我解決問題。漸漸的我的成績越來越好,加上我的刻苦我漸漸超過了她。我心理永遠都記得她對我的好,對我的付出,用我用行動感激她。

  朋友讓我的生命更精彩,就像沙灘上有了貝殼一樣,變的完美。

您正在瀏覽: 朋友,永遠的友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永遠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