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請您聽聽我的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請您聽聽我的心裡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父親,我最疼愛的人……”,一首《我的老父親》感動了許多人,也讓人們懂得父愛是深沉的,父愛對我來說,卻很迷茫。

  爸爸,您還記得嗎?在我6歲時,我因為犯了個錯誤,您就罰我從晚上5點站到了7點,連一口飯都沒吃!還是在寒冷的冬天!當時,我恨死您了,發誓要報復您。

  那時,我以為您只會打我、罵我,根本不相信你還會關心我。

  那次,我的一隻牙壞了個大洞,一吃飯就痛,只好去醫院拔掉。當時因為打了麻藥,我一點也不痛。可我聽媽媽說,當時,您緊張得出了一頭汗,而且還偷偷擦了擦眼淚……當時,我一點都不相信,我自己又問了一下您,您證實了,我震驚了。

  還有上次,我得了重感冒,發燒4、5天。您就帶我上醫院檢查。您爬上爬下,挂號、拍片,問這個醫生,問那個醫生,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直到出了結果,您那緊繃的臉上才露出了笑容。

  現在,我明白了您是愛我的,今後,我會更加認真學習的。但是,我希望您也換一種方式對待我。當我粗心時,您別發火;在我貪玩時,您別罵我;當我犟嘴時,您別打我了。

  “不知不覺您鬢角露了白髮,不聲不響您眼角上添了皺紋。我的老父親,我最疼愛的人……”,父親,您辛苦了!“這輩子做你的兒女,我沒有做夠,央求您呀下輩子,還做我的父親……”

  四年級:李炯辰

您正在瀏覽: 爸爸,請您聽聽我的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請您聽聽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