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說說我的心裡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的心裡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說說我的心裡話

  鴻雁外語四年級

  於劍浩

  媽媽,在搬到德惠的兩年裡,您為我付出了很多,因為我膽子很小,所以我已積了很多的心裡話,不敢對您說。今天我終於有機會把這些心裡話說出來了。

  媽媽,您為了讓我學到更多的知識,到了德惠,我知道你的腰痛,你卻不肯買葯,而我要什麼你就給我買,就是對學習不利的不給我買。每天早上,上學我經常不吃飯,你就買我喜歡吃的東西讓我吃,買水果的時候大多在關心着我。

  我知道你們都是愛我才會這樣做,感謝你們給我生命,養育我成了健康少年,陪伴我走過風雨歲月,等我長大,數都是我吃了,因為每當我給你的時候,你就說不愛吃,可我知道你是愛吃的。

  還有,爸爸,您為了供我上學,到了廣州開車,每天你都要打電話,因為我還得上課,非常忙,所以接不着電話,雖然接不着電話,我也感到了你時常向媽媽問我的身體好不好,累不累,學習好不好,我知道你是時時刻刻都一定報答你們。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的心裡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