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空旅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旅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能到太空旅行,一直是我的願望。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我穿着又笨又重的太空衣向月球飛去。漸漸地,我的身體越來越輕,有說不出的興奮。我透過太空船的窗戶看見一群小星星在我身邊閃過,只要伸手就可以抓住它。太空船越飛越高,下面的建築物小的像一隻只螞蟻,長江就像一條長長的小溪,太平洋像一個小小的池塘……

  不久,太空船在月球上停了下來,月球上坑坑窪窪,一點也不平坦,還有許多環形的小山。我輕輕一跳,跳的好高好高,月球上沒有空氣,聲音無法傳播。我看見月球上的石頭很平常,只不過比陸地上的石頭亮一些。但是它們所含的各種元素比陸地上同樣的礦石所含元素多得多。

  我想,如果月球上有家園、學校,該多好,這樣,我就可以讓爸爸、媽媽來月球上住,讓同學們在月球上課,做遊戲,下課可以玩猜謎語,捉迷藏,跳皮筋,跳繩,玩的多開心。因為月球引力小,所以不用走路,非常的輕鬆不費勁。沒過一會兒,我們又回到了那艘漂亮的宇宙飛船里去了……不知過了多麼長的時間,我們又回到了地球。

  我躺在床上回憶剛才的夢,感到十分神奇,雖然是一場夢,但我深信,隨着科學的發展,這個美麗的夢一定會成為現實。

  河南平頂山新華區新程街小學四年級:程嘉妍

您正在瀏覽: 太空旅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