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空旅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旅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我漸漸地進入了夢鄉:我去找小夥伴去玩。結果,小明提議,去太空旅行,小明的爸爸是一名宇航員,他給我們一艘飛船,叫“夢想號”飛船,我們坐着“夢想號”,不一會的功夫,就到了太空。大家興高采烈,開開心心的玩。有的在鍛煉身體,有的在聽音樂,有的在拚命的玩耍,還有的在放聲歌唱,我們穿戴不同,語言不同,膚色不同,但大家都成了好朋友,小狗妮妮也跑了出來一起玩。最有趣的是,還飛來一個外星人,長得奇形怪狀,小強還在跟他一起玩,我們央求月球姐姐給我們照相,月亮婆婆笑彎了腰,小星星不停地眨着眼睛。

  大家正玩的高興的時候,忽然,我被鬧鐘吵醒了,我多麼希望自己可以坐上神舟十號真正的去太空旅行一次。

  四年級:快樂瑩瑩 周慧瑩

您正在瀏覽: 太空旅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