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太空旅行記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太空旅行記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太空旅行記

  在永遠都是黑暗的宇宙,生活着火星,太陽,月亮和土星。在土星上生活着可惡的外星人,他們用高科技攻擊地球。時不時騷擾人類。他們之所以這麼恨人類是因為在十億年前人類把本該屬於外星人的地球搶走了。那時候外星人的科技還十分落後,他們戰勝不了人類,只好搬到了土星生活。

  隨着時光的流逝,外星人擁有了高科技,他們想佔領整個宇宙。地球人抗不住了,於是讓我作為特使去和外星人講和。我懷着緊張的心情來到了土星,經過我的苦口婆心外星人終於被我們人類的真誠所感動。大家成了朋友,從此外星人和人類和睦的生活着。

  人類為了紀念我,便把我的雕塑像立在了地球的中心,我心裡可美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太空旅行記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太空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