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水壺的自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水壺的自述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時尚優美的造型、經濟耐用、有直接的傳熱方式、熱起來效率很高,哈,那就是我——電水壺。

  2009年2月1日,我在主人家安家落戶了,算起來,我已經跟主人親密相處了兩年時間。

  我的外形可有些古怪。身着高貴典雅的銀禮服;一個胖嘟嘟的啤酒肚,要知道大肚能容天下事,更能容好幾升水哦!我頭上扣了一頂俏皮可愛的銀帽子,身子和帽子最喜歡玩“碰碰車”的遊戲,經常會發出“叮叮噹噹”的聲音,好聽極了;我還特愛臭美,喜歡每天插着腰,挺着啤酒肚,在廚房裡耍酷;對了還有個秘密基地沒介紹——它就是我的底座,那可是我快樂的小天地哦!我在上面無憂無慮地乾著我喜歡的事,總之,如果不是特殊情況,我是不會輕易亂竄門的;我呀還有根小尾巴,不用說,那就是底座的電線啦!

  主人使用我的頻率可是很高的,這不主人又忙開了。瞧!主人摘下我的小銀帽,讓我露出嬌容——空空大腹,我可真不好意思呀!主人又讓冷水娃娃在我的懷抱里盡情地嬉戲着,不一會兒,我的啤酒肚裡就灌滿了,“啊,真冷!”我不禁打了個寒顫:幸好主人很快就把我解救出來,我終於回到了我的寶座,“呵呵,這下可以施展我的看家本領了!”我高興地大叫着,只見主人揪起我的小尾巴,向插座插去,並將開關推到“1”,紅燈一閃,我開始發功了:水娃娃伴隨着節奏在我身子里歡快地跳起了迪斯科,一會兒它們又在我身子里強沖直撞,我難受極了,只好呼呼地冒着粗氣,這時我感覺冷水娃娃已經開始變成了熱水娃娃了。“啪”的一聲,我嚇了一跳,而主人卻微笑着自言自語:“水開了。”然後提起我,把啤酒肚子里的水娃娃倒進一個五顏六色的杯子里,水娃娃還不老實,竟在杯子里玩起了吹泡泡,過了好久,水娃娃才安穩下來,主人享受着熱水茶,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呢!我能在幾分鐘內把水燒開,是不是很方便呀!

  不過使用我一定要注意安全,我想給大家講幾條常識:1裝水時不可超過最大水位及最小水位。2水燒好后,如果要連續使用,要先讓我休息15-20分鐘,才能繼續使用。3請勿把我放置高溫處使用,以免發生火災。4千萬不要讓10歲以下靠近我,拉扯我的電線及敲碰加熱器會發生危險。大家一定要按照我的要求去做,以防萬一。

  我是人們不可缺少的用品,正因為我,人們的生活更加方便,對了,如果以後有一個“最佳方便獎”的話,千萬別忘記我哦!

  江陰市實驗小學四年級:胡銘洋

您正在瀏覽: 電水壺的自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水壺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