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漫遊未來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未來世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漫遊未來世界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已經是2 8世紀的上葉了。 

  我乘着科學館發明的飛船“動漫號”來到了網山公園 。由於是夏天,高達48.5度。我看到公園裡 健身、跑步、爬山的人並不是穿短袖一類的衣服。而是穿羽絨一類 的衣服。大熱天穿羽絨服?我心裡感到奇怪。上去一問才知道,這是一件冬暖夏涼的衣服。真是涼涼的,舒服極了。 

  未來的世界,真是變幻無窮,還變化多端呀!房子還能飛到天上去,想住哪裡就住在哪裡。廚房有一台電子炒菜機只要你報出菜名就可以無需動手,只需動口就可以吃出你想吃的美味啦!卧室有一張電子床,你預定好睡覺時間,到了時間,它就會為你鋪好床單,讓你舒舒服服的睡上一個覺。 

  那個時候,我家已經有數不清的高科技產品。哦!光顧說著這些差點忘了說正事。我的得意之作---萬能電視機。 

  那一天,我從宇宙交流會回來“叮咚叮咚”門鈴響了,打開門一看,原來是我的一個小學同學他牽着一個小男孩和一個小女孩說:“他們是我的兒子和女兒。””我邀請他們觀看宇宙杯火星VS地球。但是,小男孩和小女孩又想看動畫片。我說:“變成一個大的頻幕和一個小的頻幕。”大的放足球賽,小的放動畫片。客人走了不久后,我也出去了。 

  回來時,一些宇宙警察和幾輛宇宙警察車停在這裡“這是怎麼回事呀?”我問。宇宙警官回答說:“接到你們家的萬能電視機的報警有小偷偷東西,所以趕過來抓小偷。”我對他們說:。“謝謝。”他們都說不用謝。走進屋,關上門,對電視機說:“真是都虧你呀!”“這沒什麼,沒關係了,老朋友。”電視說。 

  在2 8世紀里,世界是和平的,人類在共同進步,科學技術也在快速發展。我向他招手,希望這美好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漫遊未來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