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大的感覺真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真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長大了,少了很多做白日夢的時間,少了很多睡覺的時間,少了很多打盹的時間,可憐;長大了,要面對很多選擇,很多考試,很多壓力,很多矛盾、麻煩;長大了,鬱悶了、成熟了、感傷了。

  小時候的我什麼也不懂,什麼也不知道,那幸福的粉紅,讓我以為是櫻花,是春天,讓我以為會永遠存在。也許是因為自己天真,自己傻,固執地認為白天是女孩的家,夜晚是巫女的家,糖果、玩耍一直是我的港灣。小時候累了就倒頭睡覺;餓了就抓起零食吃;閑了就撒丫子和小夥伴玩;生氣了就大哭……不用顧及什麼,不用選擇什麼,不用面對什麼,不用猜忌什麼,不用打算什麼。只要平平安安,快快樂樂,一切管他的。

  可我長大了,告別了小時候。

  如果說小時候一直對長大是憧憬,那麼小時候的回憶就是長大了的輪迴。為什麼?因為長大了忘記了天真,卻嚮往天真。哎,我為什麼要長大呀?長大了,多了顧忌,多了猜忌。每個人都是一個謎,謎底千變萬化,謎底難以琢磨,誰也不能看清誰,誰也不能理解誰。

  長大了,要擔心作業做完沒?沒有完成要被老師罵,被家長指責;長大了,要思考許多的問題,考慮許多人際關係處理妥當沒?沒有辦好要被排斥,被自己“追殺”。

  小時候真傻呀,為什麼想要長大呢?長大多麻煩,長大多難受,長大多可憐呀。聽不見歡聲笑語,聽不見真心實意;看不見糖果雲彩,看不見天真爛漫;想不起那麼多的鬼點子,想不起那些永恆誓言。忘了,淡忘了,這過往的年少。

  如今在抱怨,再不爽,再心生怨恨也是徒然無功,我要做的是勇敢地去拼搏,努力地去奮鬥。在茫茫人生道路上,去適應長大,去適應社會的需求,而不是逃避。

  長大了,真麻煩,卻深沉,卻美好。

  山西運城中心小學四年級:霏霏寶仔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真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真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