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當小記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當小記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作為一個樂觀自信的女孩,當上小記者后,第一件事當然就是給人們帶去快樂!我會把製造出來的快樂分給一顆顆童心,這刻的我——則會變得更加快樂。 

  如果我光榮地當上了小記者,我會寫文章動員人們參加“希望工程”助學行動,為山區失學的孩子捐款,讓他們重新上學。是啊!看到山區的孩子淳樸、善良、純真而又渴求知識的眼睛,看到農民為了讓孩子上學,早起貪黑在農田裡幹活導致駝背時,看到孩子們失學后哭得紅腫的眼睛,誰的心靈不會受到震撼呢? 

  如果我光榮地當上小記者,我會把身邊許多好玩,滑稽的事情報道出來,讓《小主人報》的讀者散發出快樂的笑聲,讓他們笑走心裡的鬱悶,笑去心中的傷心,笑來心靈的陽光。 

  當然,作為一名小記者,我還會大聲疾呼人們愛護地球媽媽,可憐的地球媽媽本來長得非常清秀,是太陽系的一大美女。可是,現在的狀況呢?那本來就十分虛弱的身子更是雪上加霜。地球媽媽現在已經患上了脫髮症(由於人類大量伐木)、心臟病(由於一天24小時不斷的噪音和轟炸聲)、眼疾(由於超級河水污染)、嚴重頭皮癖(由於漫天飛舞的各色塑料袋)、食道切除(土地嚴重污染)等100多種致命的疾病! 

  我是一名小記者,記者的職責是採訪!所以,我還會採訪許許多多成功的人士,問問他們成功的秘訣,分享給所有人! 

  當我真正成為一名光榮的小記者后,我會把快樂的秘訣分享給所有讀《小主人報》的同學們,讓“小記者”這個光榮的職業變得更加耀眼,更加矚目,更加令人嚮往!讓“記者”成為一個最幸福的職業!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當小記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當小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