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成為了一名小記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為了一名小記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成為了一名小記者

經七路第一小學  四年級二班  郝昊

  指導老師:劉偉張春燕 

 

  14日下午,濟南市小白鴿記者團的啟動儀式在濟南市營東小學隆重舉行,我作為記者團的一員參加了活動,成為了一名小記者。

  下午兩點半,媽媽帶我來到了營東小學。首先進行的是頒發記者證活動,當我 從 老師手中接過頒發給小記者的物品時,非常興奮,立刻把印有“濟南市小白鴿記者團”紅色的記者包牢牢地斜挎在肩上,戴上記者帽,記者證掛在胸前,向媽媽展示了一下自己,媽媽露出了笑容,我的心情特別激動,內心感到十分自豪。其次是進行小記者培訓,老師給我們講了小記者團是鍛煉寫作、拓寬視野的窗口,作為小記者要抓住這個機會,平時就要刻苦學習多寫多練、多採訪、多演講、鍛煉自己的口才和書寫能力,才能當一名名副其實的小記者。然後參觀了老師的攝影照片,照片十分漂亮,我最喜歡的一幅是:媽媽抱着一個小男孩,小男孩不想上幼兒園,媽媽抱他最進幼兒園。我好想去採訪一下小男孩為什麼不願意去上幼兒園?再採訪一下媽媽為什麼做出這樣的舉動?時間過得真快!剩下的時間就是合影留念活動,老師帶我們來到教學樓前,給我們排好隊,咔嚓一聲,留下了同學的一張張幸福的笑臉。

  今天,我成了一名小記者,我一定要按老師的要求去做,認真觀察,仔細記錄,積極投稿,宣傳好人好事,讓更多的人一飽眼福,受到先進事迹的教育。

  經七路第一小學 

  四年級二班  郝昊

  指導老師:劉偉張春燕

您正在瀏覽: 我成為了一名小記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為了一名小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