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月亮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月亮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傍晚時分,太陽一寸一寸地落下了山頭,火紅的晚霞映在天邊,好似燃燒的火焰,美麗極了。但不知為什麼,最近我很喜歡坐在窗前觀賞明月,好像月亮上有什麼金銀珠寶迷住了我,總之,我開始漸漸對月亮情有獨鍾。

有時,月亮就好像一條彎彎的小船,四周都是用黃金砌成的,在漆黑的夜幕中分外耀眼。一縷輕風吹過臉頰,我緩緩閉上雙眼,頭腦里幻想着自己正坐在那月亮船上,它帶着我遨遊美麗的外太空,太空里到處都是神秘的星球,它們看上去形態各異,五顏六色,有叫得出名字的,更多是人類還從未發現過的天外來客呢!我不禁看得愈來愈出神,彷彿身臨其境,心想:宇宙真是神奇啊,真是不看不知道,宇宙真奇妙呀!

有時,月亮就好像一個神秘的世界,我的小腦瓜又忍不住開始了幻想。我夢見地發現自己飛了起來,身邊到處都是濃濃的雲霧,飛了好久,霧變得漸漸稀薄了,啊!原來我來到了美麗的月宮。

“好漂亮的地方呀!”我情不自禁地讚歎道。一排排粗壯參天的桂樹上開滿了金黃銀白的桂花,四面八方都瀰漫著桂花淡雅的清香,快樂的玉兔在樹下自由自在地跳來跳去,那一幢幢高大巍峨的宮殿好像是用潔白的水晶砌成的。在這裡,一點兒也不像我們的地球到處都瀰漫著灰塵。“地球上到哪兒去找如此美麗的地方呢?”我不禁感嘆道。這時,一位仙女出現在我的面前,她身披五彩薄紗,烏黑的長發高高盤起,體態婀娜,步覆輕盈地向我款款走來,“原來是嫦娥姐姐呀!”我不由地怔住了。

“小姑娘,看你的樣子,一定是很想去看看我的月宮吧!來,我來帶你去參觀參觀。”嫦娥姐姐笑了笑。

一路上,她指着一座座鮮花盛開的花園,一幢幢金碧輝煌的宮殿,向我講述它們的美麗,我一邊走一邊專心致志地聽着。最後,嫦娥姐姐把我帶到了“天女園”,我還沒有邁進園子,一股又一股淡雅的清香就向我撲鼻而來,我深深地呼吸着,感覺分外地心曠神怡。走進園內,有用的花朵做的吊燈,散發出五顏六色的光芒,有用葉瓣做的衣櫃和小床,在園子中央,有一個用淡粉色的荷花做成的天女池,池中清亮的泉水涓涓地流淌着,我驚嘆着,張大了嘴,簡直就快要被這裡的一切迷倒了,這裡真美,真想永遠留在這充滿着夢幻的地方,再也不想回到地球那兒。

這時,一位身穿淡粉色衣裳的天女向我走來。不知為什麼,我一下子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語氣中滿是責備地說:“你為什麼不再向地球撒花了呢?”天女傷心地嘆了一口氣兒:“地球人太不愛護環境了,他們每天都要糟蹋數以萬計的花朵,還不停地消耗、浪費着地球上的資源,他們亂砍樹木,大量製造着垃圾與污染。現在的地球,讓我們如何再撒花呢?”我一聽,感覺兩個臉蛋熱乎乎的,心裡暗暗地想:是呀!我錯怪了天女,仔細想想,這一切都是我們地球人的錯呀!在我的身邊,經常可以見到隨處亂扔的垃圾,沒有關緊的水籠頭,汽車“屁股”放出的“臭屁”,工廠煙囪放出的濃濃的黑煙……要是再這樣繼續破壞下去,我們的地球一定會變得更加可怕,地球人最終會失去自己的家園的。想到這兒,我急切地問道:“那還有沒有什麼補救的方法呢?”“有,只要地球人不再破壞大自然,地球一定會重新變得美好的!”天女和嫦娥拉着我的手齊聲說。

這時,我從夢境中醒來,深情地望了望窗外皎潔的明月,頓時感覺天女和嫦娥此時似乎正靜靜地注視着我。我堅定地想:長大我一定要當個園藝師,告訴地球上所有的人們,不再浪費資源,一起種花種草種樹,一起建起五顏六色的房子,美化我們的家園,讓我們的天空變得更加蔚藍,讓我們的空氣變得更加清新,讓我們的四周永遠充滿了綠色,讓美麗的春天永遠留在人間!

就這樣,我為自己暗暗下了決心。

您正在瀏覽: 看月亮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