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奶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覺得奶奶很煩,一天到晚纏着我,要我學這學那,讓你躲都來不及。你看,一大早起床,她就叫我讀《資治通鑒》,讀完了,叫我去做自己的作業,做完了,我想去娛樂??打電腦,可沒玩幾下,她又來煩我了,叫我練書法,,練了一個下午,晚上,不讓我看動畫片,硬拉我去看新聞……

  可經過那一次后,我對她有了新的看法。那是在讀四年級的時候,我放暑假回來,奶奶見了我,立刻叫我去她那兒,忙問:“得了個什麼榮譽呀?”“積極分子。”我心裡很不是滋味。奶奶接過我的獎狀,和藹地說:“沒關係,這次不行下次再努力。”“考試考得怎麼樣?”她又問。“語文95分,數學95。5分。”我報出了她滿意的分數。她好像明白了什麼似的,說:“你考試考得很好,可得不了‘三好學生’,肯定是發言不積極,是不是?”“應該吧。”奶奶一針見血指出了我的弱點。接着奶奶又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以後一定要積極發言,天上不會掉餡兒餅的。”

  我那時終於明白了奶奶對我的用心良苦,我暗下決心絕不再讓奶奶失望了。現在奶奶已經去天國了,我再也不能聆聽她的教導了,但我決心好好學習報答奶奶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