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記者班的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記者班的第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很早就起床了高高興興地來上小記者培訓班。

  我來到小記者班(4)班,看到了許多整齊的桌椅,還看到二十多位新同學和一位漂亮的老師。

  老師點名后,讓我們上台當小主持人,自由地介紹自己,說說自己在小記者(4)班的心愿……剛開始,大家都想有一個人帶頭。終於,有人敢舉手了,那位同學上到講台上,害羞地說:“我叫高敏雯,從503班來到小記者(4)班,我很高興,因為我在這裡認識了很多新同學……”說完,她害羞地回到座位上。在她的帶動下,死氣沉沉的教室變成了歡樂的天地,大家都勇於發言。當然,我也不甘落後。大家逐漸把自己的嗓音提高了。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不知不覺第一節課已經下課了。

  第二節課上課了,老師讓我們舉行了“簽名會”的活動,讓大家彼此之間互相交朋友。老師先給我們講了交朋友的規則,在各自的筆記本上籤上朋友的名字,誰的本子上籤的名字多,交的朋友就多。在規定時間裡,我交了好多朋友。大家也交了許多朋友,我很高興。最後老師讓我們把今天上課的情景寫成作文。

  今天,是我最難忘的一天,因為這節課經過老師的講解,我們探索了許多關於寫作奧妙,我認識了新老師,還認識許多新同學,還知道許多同學的愛好、願望……我實在太高興了!

  實小四年級:793019421

您正在瀏覽: 小記者班的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記者班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