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記者——對自己喜歡的事要不斷挖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記者——對自己喜歡的事要不斷挖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記者——對自己喜歡的事要不斷挖掘 標籤:小記者作文 當小記者作文 面對自己作文 我想對自己說作文

  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事,就連狗也不例外,狗不但把喜歡的事做的十分認真,而且還有不斷的挖掘。想知道狗是怎麼樣做自己喜歡的事並努力挖掘的嗎?隨我一起到有一隻可愛小狗的家吧!

  小狗正在公園裡散步,我悄悄將一根雞腿放在它們家的某一個角落,等待着小狗漫步回來。過了一會兒,頗像京劇凈角出場的狗老爺大踏着步,很有紳士風度的進來了,但它一聞見撲鼻而來的雞腿味道,也顧不上得什麼紳士風度了,撒腿就朝廚房裡跑,他可能以為世界上所有好的都在廚房罷了,可是,它錯了,正當他四處尋找時,突然對往沙發狂吠不止,我手掌心在冬天也出了汗,因為我把雞腿就藏在那裡了。最終他找見了雞腿,狼吞虎咽地吃起來。他那吃相,簡直與剛進家門的“紳士”判若兩人,不,應該是判若兩狗。

  通過這件事,我感覺到:狗都有鑽研精神和沒有找到目標不放棄的精神,是不是有些人差的很遠呢?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記者——對自己喜歡的事要不斷挖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記者——對自己喜歡的事要不斷挖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