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籃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籃球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別看我是女生,其實我也是很熱愛籃球的。每當要打籃球時,我的眼前就會出現這樣一幅精彩的畫面。 

 那是一年冬季。體育課上,我班的男同學進行了依次精彩的籃球較量。他們分別分成了紅、黃兩隊。 

 比賽開始了,先是由黃隊的王丹峰發球,只見他運着球一步一步逼向對方。紅隊的同學也不甘落後,二夾一,三對一。雙方你爭我奪,搶紅了眼。“噌、噌、噌”,只見紅隊是陸曉騰一個三步上籃向籃板投去。“哐”一聲,球在籃板上碰了一下反彈回來。唉,真可惜,隊員們也顯得十分失落,但他們又很快振作起來。向黃隊發起了攻擊。黃隊見紅隊來勢兇猛,更加嚴陣以待。黃隊一不小心,球被紅隊搶去了,只見紅隊的李雲浩把球向上一托再向上一投。“啪”,中了!好一個漂亮的三分投籃,真是乾淨利落。 

 現在又該黃隊反攻了。頃刻,張偉東側身飛快向對方逼近,忽然,他向上輕輕一躍,紅隊隊員都以為他要投籃,然而,他們都猜錯了,黃隊做的是個假動作,其實是向左邊的同伴傳球。一眨眼,那同伴向前一跳,再向上一投,進了。“漂亮!”黃隊的隊員歡呼起來…… 

 “朱媛,快點,籃球賽馬上要開始了!”我被朱建的叫聲驚醒了。好了,我要去打球了,看好了,我也是很厲害的……呵呵!

  談橋中心小學502班

  朱媛

您正在瀏覽: 一場籃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