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籃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籃球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晴朗的早上,我的朋友亞亮忽然來到我家邀請我參加一場隆重的籃球賽。我不假思索地答應了,但是,剛來到籃球場我就傻了眼;我還沒學會打籃球,只會一點基本功。亞亮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說:“這次球賽,還有很多人參加,基本上都是三腳貓功夫而已。”我聽了就不在為自已不會打籃球而擔心了。 

  我和亞亮來到賽場時,幾位高手和“三腳貓功夫手”都來齊了。 亞亮定了定神,他等了這天好久了好久了,就趁着這個時候跟他們斗一斗。其實他根本不用擔心,他也是一位超強籃球高手,足夠和其他高手單挑了,但從他的外表來看一點也不覺得他是一位籃球高手。在這球賽隊員中,有一個身子矮小、皮膚黝黑的傢伙打籃球也很厲害,他也是一位強勁籃球高手,他的投籃可是百發百中的,連亞亮都敬佩他。不過他的灌籃技術遠遠比不過亞亮,所以他以他的籃球強項和亞亮決戰。他的綽號叫“藍槍” 

  亞亮一發球,“藍槍”就像一隻憤怒的獵犬,勇猛地搶到了籃球,飛的一般躲過一個個隊員的手。他準備投籃時,亞亮一個箭步衝過來,把“藍槍”正投到一半的籃球搶到了手,並投進了籃球架裡面。“可惡!就差這麼一點點了!”“藍槍”憤怒地叫喊道。後來,籃球被另一個隊員搶到了,他的技術差得要命,每次都沒投中。又有一個隊員像一隻黃牛一樣衝過來,像把籃球搶到手。而且,他一個“鹹魚翻身”就把籃球向籃球架扔去。我快速地奔過去一把拿到了籃球,我儘力一投,籃球就進了籃球架里了……耶!哈哈哈!我終於投進了,我終於投進了!看着我投進的籃球,為我隊贏得了漂亮的2分,我十分開心! 

  這次的籃球賽精彩嗎?下次還有更精彩的呢!

您正在瀏覽: 一場籃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