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籃球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籃球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星期五,我們的班主任晏老師說今天下午體育課打一次籃球比賽,我們一聽,全班人歡呼起。

  到了下午的體育課,我們的體育老師說:“今天你們的班主任說這節課讓你們來打籃球,那我們先來做健身運動,這樣就能在你們打籃球的時候不會受傷。”做完了健身運動。我們就開始選人了。

  只見我們班的陳志鵬選了三個人,這三個人有我、麥吉航、陳其成;徐新龍也選了人,這三個人有蕭楊、查宇翔和他自己,選完了人。球賽就開始了,操場上被觀眾堵的水泄不通,好不熱鬧。體育老師把球往上一拋,我們對的麥吉航就先搶到了球,一馬當先。正當我們高興的時候,另一個隊的“大猩猩”徐新龍卻把球搶了過去,他用力將球往籃球架扔去。他的隊友查宇翔縱身一躍,準確地接過球,然後疾步來到籃球架下,將球穩穩投出——進了!他們就加了3分。

  看到進了一球,對方隊員都非常高興,慢慢放鬆了警惕。我想:有什麼了不起的。你們那麼驕傲,一會兒輸了,等着瞧吧。比賽繼續進行。我們班號稱灌籃高手的麥吉航帶着球,對方的三個同學緊緊圍住他,他向上一跳,把球傳給了我。我趁對方不注意,快速跑到籃球架下,來了個三步上籃,可惜的是球沒有進!可麥吉航卻把球接住了,走到3分球線外,瞄準了籃球筐,一投,進了,我們拉拉隊的同學齊聲喝彩,班主任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接着又來了兩個倒垃圾的小孩,他們一看到我們在打籃球,就被我們給吸引住了,放下垃圾桶,津津有味的看着我打籃球。這時,對方的同學將球迅速傳給了自己的隊員蕭楊。蕭楊準備投球,在這萬分緊急的關頭,我隊的籃球高手陳志鵬上場了,只見他把在蕭楊手裡球搶了過來,投了個三分球。我們有高興起來。可是好景不長,對方就連續投了好幾個三分球。

  “叮叮叮”下課的鈴聲響起了,我們隊輸了,他們以12比6贏了我們。

  六年級:龍土鋒

您正在瀏覽: 一場籃球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