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主的花園1之奇妙的米菲爾王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的花園1之奇妙的米菲爾王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大家就來到了米菲爾王國。這真是一個色彩鮮艷的王國。 

在五顏六色的鵝卵石鋪成的街道旁,有一排美麗的房子。房子的屋頂是金色的,在陽光下顯出鑽石般耀眼的光芒。粉紅的絲窗帘順着窗戶微微的垂下來,就像一位害羞的少女。 

  街道上非常熱鬧,有人在表演雜技,有人在和菜農討價還價。而且街上的小吃店多得數不勝數。賣的小吃更是五花八門。雪碧她們發現人們都穿得色彩鮮艷,更奇特的是:人們付的錢都是五顏六色的,非常漂亮。 

  雪碧她們買了許多小吃,找了一個環境幽雅的公園開始愉悅的享受這美味的午餐。突然可樂輕輕的說:“我感覺到和平之鑽了。”“我也感覺到了,好像就在附近。”雪碧說道。“雪碧,我們倆快去找吧,待會兒和平之鑽被被別人拿走了那後果就不堪設想。”可樂焦急的催促道。“行,大家在這慢慢吃。我和可樂先去一趟。” 

她們四處張望,卻還是沒找到。她倆絕望的一屁股坐了下來。“啊!好同哦!”雪碧一下子彈了起來。“哇!是和平之鑽。雪碧,快把他封印起來。”“嗯!我知道了。雨點飄飄,雪花飛飛,花瓣朵朵。芬達,百花女皇,請你賜予雪碧和平的力量。和平之鑽,我命令你,快點便回你原來的樣子。”“哈,這是智慧魔鑽啊。” 

  “我們成功了!” 

  “太好了!” 

  此時雪凝她們也趕來了。大家知道了雪碧成功了都非常開心。 

微風輕輕的拂過,幾個朋友愜意的享受着這些美味佳肴。

您正在瀏覽: 公主的花園1之奇妙的米菲爾王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的花園1之奇妙的米菲爾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