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們走在大街小巷,隨處可見掛着保護環境的大牌子;電視上也在經常播放着保護環境的公益廣告。可是,真正做到環保的人,卻是寥寥無幾。

  有我們的小區里,垃圾到處都是。雖然有固定的垃圾車,但還是有人把垃圾丟在旁邊就不去管它,甚至還有的人把垃圾扯拉扔在了樓道里,弄得一股怪味。我家小區的南邊有一條小河,以前還好好的,但是最近我每次從那裡經過時,河水已經變得發黑,上面還飄浮着一些食品袋和亂七八糟的東西,就這樣,原來清澈見底的小河變得腥臭了,好像一個髒兮兮的、渾身惡臭的老太婆。人類啊!我真心地希望你們能有所悔改。否則,世界上的最後一滴水,將是你們悔恨的眼淚!

  同學們,讓我們樹立起環保意識,積極行動起來,從自我做起,從身邊小事做起,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美麗的家園!

  吉林長春汽車產業開發區第二實驗學校四年級:譚炳??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