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的環保廣告語到處都是,街頭上貼的,文章中寫的,電視上說的……但人們真的都按照環保廣告語上說的做嗎?我見過人們不保護環境的例子有很多,如:隨地亂扔垃圾,亂摘花花草草,在牆上亂寫亂畫…… 

  正因為人類這樣做,地球母親的容貌完全毀了,地球的肚子里都是垃圾,頭髮稀疏,身上傷痕纍纍等嚴重的後果。人類以為這樣做只會傷害人類和地球嗎?假若天空不再藍,小鳥會自由飛翔嗎?假若河水不再清,魚兒會自由嬉戲嗎?假若沒有森林,千萬種動物會生存嗎? 

  瞧,以前茂密的森林如今卻是沙漠。瞧,以前湛藍的天空如今卻到處瀰漫的烏雲。瞧,以前多麼清澈的小河如今卻渾濁。芬芳的花兒已不再馨香,碧綠的小草如今不再生機…… 

  醒醒吧!自私的人類們!我們不能再讓垃圾堆積如山了,不能再往河裡排廢水了,不能再砍伐樹木了,不能再讓天空到處瀰漫著烏煙瘴氣,不能再…… 

  從現在起,我們應該讓禿嶺變青山,讓沙漠變綠洲。在熱血揮灑的身影后,點點的綠,連成線;淺淺的綠,連成片;片片的綠,綠兩岸,綠滿山……不僅植樹造林,還應莫讓電池無家可歸……做好保護環境的每一件微不足道的事,使得人們的生活更美好。 

  美好環境是有靈性的。你滋潤它,愛它,護它,那麼它也會滋潤你,愛你,護你。因為,無論什麼時候,有付出才會有回報。 

  天空又湛藍了,小鳥又能自由飛翔了;河水又清澈了,魚兒又自由嬉戲;森林又茂密了,動物都能夠快樂生存。 

  但願“保護環境,人人有責”這句富有感染力的廣告語能使更多的人行動起來。讓地球增添一份新綠,讓白色垃圾不再存在,讓環境更加美好,讓…… 

  --------------------------------------------------------------------------------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