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想念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念的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想念的人 

  有一個美麗的後院,那裡有枝葉茂密的桃樹和清幽的毛竹,有乾淨彎曲的小路和竹子編的籬笆牆,有芳香潔白的百合花和爬滿籬笆的葫蘆藤,那裡還有我最想念的外公。

  外公有一座不是很大的後院,每個周六我都會去看望他,每次去外公都會在後院里等着我。桃樹下,他跟我削着水果講着神話故事;小路邊,他拿着蒲扇陪我捉着蝴蝶;籬笆旁,他會用毛竹做的小鏟子跟我一起挖蚯蚓……。外公非常疼愛我,只要是外公答應我的事,他一定想辦法做到。 

  有一次我在後院玩耍時,發現葫蘆藤上有一個“偽裝大師”螳螂,當我躡手躡腳的拿着蒲扇準備抓它的時候,它卻飛走了。外公知道后笑呵呵地說:“下個星期六我一定讓你見到它。”我半信半疑的回家了。到了第二個星期我再去的時候,外公神秘的說:“毛竹那裡有一個小東西等着你哦!”我跑到毛竹下,看見毛竹枝下掛着一個透明的飲料瓶,裡面裝着一隻活着的螳螂,它正對我揮舞着“雙刀”,彷彿在和我打招呼。我高興極了,回頭卻看見外公正摸着手指上的划痕。 外公對我說:“每個動物都有它自己的生命,不要傷害它,看完了就放掉它吧!” 

  在我的記憶里,外公和他的後院伴隨着我的童年,我最喜歡去的地方就是外公的後院,因為那裡有我的快樂時光,還有我最想念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念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念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