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感謝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感謝的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感謝我的老師、爺爺、外婆、同學……他們讓我學到了豐富的知識,彷彿把我送入了一所沒有圍牆的學校。但我最感謝的還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塑造了我的生命和軀體,她在我成長的每一天,都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我清楚地記得一件事……

  那天下午,我們一家三口出去看了新房,回來時,我們搭坐爸爸的自行車,媽媽坐後面,而我坐的是龍頭和坐墊間支撐的鐵杆。車子剛開一會兒,我的右腳突然絞進了車輪子里,我非常害怕,哭了起來。我這次哭得比任何一次都要厲害。爸爸媽媽趕緊下車,爸爸去找人幫忙,媽媽把我抱着,蹲起來,一隻手使勁地把車輪夾我腳的那兩根鐵絲向外拉,生怕把我割疼了。不要看媽媽平時做事漫不經心,現在,她那焦慮的眼神也被淚水模糊了。終於,爸爸來了,他用鉗子把鐵絲割斷,取出了我那已被夾成烏紫的腳,當爸爸去寄放車子時,而媽媽沒有等他,迅速抱着我到醫院去。醫生幫我包紮好傷口,配了些藥水。回到家,媽媽請假沒有去上班,在家時時刻刻照顧我,給我煮飯、換藥,我要什麼就拿什麼,她總是那麼小心翼翼地關懷着。在媽媽精心呵護下,我的腳漸漸好了。我愛我的媽媽,我要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她。

您正在瀏覽: 最感謝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感謝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