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引人入勝的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引人入勝的書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中午,布朗太太精心準備了一桌子美味、豐盛的飯菜,正當他們準備開飯的時候,布朗先生突然發現他們的兒子小布朗不見了,於是,布朗先生對這小布朗的房間大聲的叫道:“兒子,開飯了!”“好的,我馬上就來!”小布朗回答道。於是他們等了一會兒,見小布朗還沒有來,布朗太太有些着急了,於是叫布朗先生去小布朗的房間里看看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布朗先生走向二樓,當他走到小布朗的房間門前,發現裡面安靜的沒有一點聲音,布朗先生納悶了,難道小布朗不在嗎?開門后,布朗先生髮現小布朗正趴在地上津津有味地看一本書,居然沒有發覺自己進來。於是布朗先生對小布朗說道:“快去吃飯吧,我們都在等你。”“可是,爸爸,能再給我點時間嗎?這書太有趣了,我還有一點就看完了。”說完小布朗又繼續趴在那裡看書,於是布朗先生生氣的對小布朗說了一遍:“立刻去吃飯!否則今天的午飯你就不用吃了!”,小布朗見他爸爸生氣了,就立刻合上書跑下樓去吃飯。兒子走後,布朗先生想:很少見兒子對書有這麼大的興趣,不知道這究竟是本什麼樣的書,會如此吸引他,讓我也來看一下。 

  小布朗走下樓,來到餐廳,看見媽媽已經吃飯了,於是也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大口大口的吃起了美味的飯菜。吃着吃着,媽媽問小布朗:“你爸爸呢,不是上樓去找你了嗎?怎麼你下來吃飯了,他卻不見了?我去找找他!”於是布朗太太放下筷子,走到樓上小布朗的房間去找布朗先生。走進小布朗的房間,布朗太太看見布朗先生居然像小孩子一樣趴在地上,正全省貫注的看這一本書,布朗太太叫道:“你在幹什麼,不去吃飯了嗎?”“快來看看,這本書真是太有趣了,我保證你看了一定也會被吸引住的!”布朗先生頭也不抬的回答道。“真的嗎?那我也來看一下,這本書到底有趣在哪裡,可以讓你們忘記吃飯?”於是布朗夫婦一起趴在地上看了起來 

  樓下,小布朗一邊吃着飯,一邊等待着他的父母,可是,不但沒有等來爸爸,連去找爸爸的媽媽也沒有下樓,這是怎麼回事情呀?於是,小布朗飛快的跑上樓,來到自己的房間門口,才發現,可愛的爸爸媽媽和自己一樣,被書迷住了,居然也忘記了吃飯,看來,這真是一本引人入勝的書!

您正在瀏覽: 引人入勝的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引人入勝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