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雙快樂的小紅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雙快樂的小紅鞋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一雙快樂的小紅鞋 標籤:紅鞋作文 小紅帽作文 小紅傘作文 小紅花作文

小花狗買回一雙小紅鞋,紅幫、紅底、紅絲帶。朋友們都說,小花狗的紅鞋真漂亮。 

  小花狗穿上小紅鞋,抬起頭,挺起胸,背過手,邁着方步走了起來。朋友們又說,小花狗,真神氣。 

  突然,小花狗大踏步地走進了綠草地,他腳上的小紅鞋踩倒了一片又一片青青的小草,踩壞了一朵又一朵鮮艷的野花。 

  朋友們說:“小花狗,你不該踩壞小草和野花!” 

  小花狗不好意思地說:“這……這……”,他費了好大勁才從草地里走出來,可是,腳下卻發出一陣“咯咯咯”的笑聲。 

  第二天,小花狗想去看望小花貓,他又穿上了他的小紅鞋,可是,小紅鞋卻帶着他一直向一棵蘋果樹走去,而且,不費什麼力氣就走到了樹上。又把樹枝“咔嚓咔嚓”踩斷了許多,紅紅的蘋果也掉了一地。 

  朋友們又說:“小花狗,你怎麼能把樹枝都踩斷呢?” 

  小花狗氣壞了,他跳下樹來,剛想脫下小紅鞋,可是,小紅鞋以帶着小花狗走進了小河,走進了爛泥塘。一會兒,清清地小河被攪渾了,小紅鞋也變成了一雙又臟又破的鞋。 

  小花狗再也不喜歡小紅鞋了,他把小紅鞋扔進了爛草堆,和朋友們搬到別的地方去住了。 

  躺在爛草堆里的小紅鞋,再也快樂不起來了,他看看身上的污泥,想想好朋友小花狗,心裡好難過,好難過。 

  這時,小紅鞋突然覺得一個什麼東西掉進了他的鞋坑兒,還撲稜稜地在動。 

  小紅鞋問:“你是誰呀?” 

  “我是一隻小紅鳥,天太冷了,讓我在這裡暖和暖和吧。” 

  看着凍得發拌的小紅鳥,小紅鞋急忙合上鞋幫、鞋舌,像給小紅鳥蓋上了被子。一會兒,小紅鳥暖和過來,又過了一會兒,小紅鳥甜甜地睡著了。小紅鞋覺得有小紅鳥做伴,這一夜過得非常愉快。 

  可是,就在天快亮的時候,小紅鞋發現小紅鳥不見了。他抬頭看看天空,想不到自己也像小紅鳥一樣飛了起來。飛起來的小紅鞋高興極了。他首先飛進綠草地,一棵棵青草,一朵朵野花,就像變魔術一樣站了起來。草地又綠了,像碧綠的地毯;花兒更多了,像五彩的花園。 

  小紅鞋想:這樣的地方真美。他吹着口哨,又走進小河,像一艘小船在河上駛過。駛過的地方,小河變得清清亮亮,小魚鯉魚一條一條跳起來,向小紅鞋招手。 

  小紅鞋向小鯉魚招招手,又離開了小河,飛上蘋果樹,他用自己的紅絲帶綁好了一棵棵補他踩斷的樹枝。奇怪,他的紅絲帶總也用不完,用了一條,不有一條。一會兒,蘋果樹就系滿了紅絲帶,像許多鮮艷的紅頭繩,在微風裡飄動。 

  過了幾天,小花狗發現自己的家園比原來更美麗了,他急忙喚回那些和他一起搬走的朋友。朋友們都覺得奇怪,可是,誰也說不出這是誰幹的。他們找呀找,綞看到了持在樹上的紅絲帶,這是小紅鞋的紅絲帶呀!可是,他找遍了綠草地,也沒見到小紅鞋的影子。只是,每天天快亮時,他們都會看到天邊有兩朵紅色的雲彩在輕輕飄動,那是小紅鞋嗎?那麼,雲彩旁邊還有一顆閃閃的星星,那是什麼呢? 

  小花狗和他的朋友們又搬回來住了,他們真想念快樂的小紅鞋。

您正在瀏覽: 一雙快樂的小紅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雙快樂的小紅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