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語文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語文課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激動的語文課來臨了。

  語文課上,拿來了一條長長的繩子。哦!原來拔河比賽啊。地上放着一條又出又大又重的繩子。

  過了一會兒,到我們組了。我們組有三個強壯的大男生,是多麼的威風啊!我們準會贏的。他們慢慢吞吞的走上去,可我的心怦怦直跳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掌聲越來越大了。上去后,我緊緊的握住那條粗重的繩子舉起,生怕會從我手裡逃脫。這時,圓圓的大肚子卻餓的扁扁的。

  3——2——1開始。我使勁的向後拉,前面一直向我擠來,呀!我就要掉在地上啦,還拉真的頂不住啦!不管三七二十一繼續拉,向後擠,後面那個人馬上變成了一個大冬瓜!

  哎!前頭那個那麼大力幹什麼,吃飽了撐嗎?浪費力氣。兩邊決鬥,他們那邊好像沒力氣咯!我們的手一直在抖動。發麻……

  原來……原來我們——成功啦,一場激動的拔河比賽就這樣結束了,真有點戀戀不捨,我們卻蹦蹦跳跳的下了座位,想不到三個男子漢做事還挺麻利的嘛……

  廣東佛山南環小學四年級:梁嘉欣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語文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