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世博”小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世博”小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二零一零年世博會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了,文明和諧都在我們耳邊呼喚着、傳遞着。讓我們大手牽小手共同用好習慣來迎世博。 

  說干就干,於是我們找來了一些彩色的紙,然後用彩筆在上面寫着:“世博即將到來,讓我們愛護公物,愛護植物。讓我們在世博會到來之前改掉不愛護公物等壞習慣,用搞習慣來迎世博。”寫好后我們就上街去發傳單了。 

  為了更好的迎世博我想起一些標語,我就按這些標語去做。標語有:“綠燈可以再等,生命不能重來。”“公園如畫,愛園如家。”“少抽一支煙,空氣更新鮮。”等標語。有一次,我看見一個人闖紅燈,我還是上前阻止了,我對他說下次不要闖紅燈了,為了迎接世博,請遵守交通規則。還有一次,我看到一個人在吸煙,吸完后還往地上一扔,我也上前阻止了,我說請少抽一支煙,空氣更新鮮,迎世博講文明,還請不要亂扔垃圾,請保護好環境讓上海變得更美! 

  為了世博我們要文明家園,清潔環境,要從我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讓我們共同為世博盡一份力。

您正在瀏覽: “我與世博”小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世博”小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