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西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西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游西塘 

  今天,趁着“五一”長假爸爸媽媽帶着我去嘉善的古鎮西塘遊玩。 

  我們乘着旅遊車在煙雨蒙蒙的天氣中行進,經過兩個小時的路程,來到了西塘古鎮。 

  一下車,展現在我眼前的是只有在電視中才能看到的情景。灰色的牆面和尖尖的用瓦片覆蓋的屋頂組成的房屋,石子路面與只有一人才能通過的小街,到處散發著古樸的氣息。我好奇地問媽媽:“為什麼這裡的屋頂都是尖尖的?”媽媽告訴我:“因為古鎮地處江南,江南多雨,尖尖的屋頂可以防止屋頂積水。”聽了媽媽的一番話,我不禁驚嘆古代勞動人民的勤勞與智慧。

  穿過一人寬的小街我們來到了景區內。景區內一間連着一間的小屋,一家連着一家的小店。小店裡不時傳出的吆喝聲吸引了我。在一家陳列着都是竹木工藝品的小店前我停下了腳步,我看中了一把用桃木做的劍和一把用桃木做的槍,聽爸爸說這是古人專門用來辟邪的用品。作為紀念我買了下來。 

  隨後,我們又參觀了柳亞子的故居和瓦當陳列館。每參觀一處都給我留下了極其深刻的印象。我們拍照留念,留下一些珍貴的鏡頭帶回家與更多的人分享我們的快樂。 

  參觀結束,我們又租了一條小船蕩舟湖上,清爽的風兒輕拂在我們的臉上,感覺舒爽極了。我們看到了魚鷹像士兵似的整齊地站在船舷的兩側。聽搖船的老伯介紹說西塘正成為一個著名的景點被紀錄在電影中,在曾經上映的巨片《諜中諜》.中就留下了西塘的美麗風景。 

  一天的遊玩活動很快結束了。回家的路上,西塘的風貌依然在我腦海中回放,有機會我還會和更多的朋友去西塘玩。

您正在瀏覽: 游西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西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