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西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西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大年初五,陰雨天氣也離我們遠去,太陽公公露出可愛的笑臉,我也興奮不已,想與爸爸媽媽一起去古鎮西塘遊覽一番。西塘可是江南水鄉六大名鎮中以其原生態和濃郁的生活氣息而著稱的。

一走進古鎮西塘,映入眼帘的是那明清時期的古建築矗立在河道兩旁。廊棚長長,古弄深深,小船悠悠,這景色一下子就吸引了我!走進古鎮西街,這裡的小吃也是五花八門:有西塘特色的芡實糕,糯糯的,香香的,讓人忍不住連吃幾口;桂花蓮藕甜甜的,清香溢人,讓人心曠神怡;還有那鮮肉粽子,讓人忍不住狠狠地咬上一大口。

看!有些遊客愜意的坐在小河兩旁的躺椅上,雖然微風吹過,帶着陣陣寒意,但人們依舊一邊飲茶,一邊談笑風生,感受着與城市截然不同的悠閑生活。

   我們乘上小船,坐在船上,那感覺無法比喻。清清的小河泛起微微的水波,兩旁古老的房屋與我們漸行漸遠。一切都顯得那麼寂靜、安逸。

   夕陽西下,當最後一縷陽光照在西塘的河面上,它彷彿披上了銀紗,把古鎮映射的別有一番韻味。“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天色漸漸暗去,西塘的夜晚沒有城市的燈火通明,暗淡的燈光在隱約中閃爍,彷彿在述說著古老的故事。我們也好似進入了時空隧道,感受着它的千年滄桑.....

古鎮西塘獨特的江南韻味,讓我們每位遊客都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游西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西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