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小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棵小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棵小樹 

  呀,土可真硬啊,我從地里冒了出來,啊這是那裡啊?我身旁的小樹告訴我,這裡是大城市。哦,原來這是城市。啊,城市真漂亮。整潔的街道,路旁的小花笑紅了臉,路旁的大樓有天那麼高……。總知在我出生的環境是美麗的。可是這樣的美麗沒有持續多久。 

  一天,有一個人亂丟了一團紙。真不講衛生。不只是這樣,有的人還摘斷了我剛發出來的嫩芽,有人更可惡,亂吐口痰,真臟啊。現在的城市在不像以前那樣美好。在不像以前那樣乾淨、整潔。乾淨街道被弄髒。城市的寧靜被打破。清澈的小河被污染。許多小樹去森林了,我也走嗎?不,我不能去,我要為人們凈化工業的廢氣。下傾盆大雨的時候我要防止水土流失……人們不能完全靠樹木,他們自己也要行動起來。 

  幾年以後,我長成了參天大樹,城市恢復了幾年以前的美好平靜。我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棵小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棵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