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買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買車 標籤:買車作文

  現在的家庭,生活水平提高了,電動車替換了自行車,而更多的是私家車替換了電動車。我們家也不例外,因為爸爸就是做汽車美容的,所以我們家經常換車。在暑假的前幾天,我家的車還是一輛又舊又小的夏利車,而如今,我家的車已由夏利換成了桑塔納。

  桑塔納是黑色的,車頭又長又扁,後備箱很大,能放很多東西,整個看上去就像一頂黑色的紳士帽。車子裡面的空間非常大,人坐在裡面非常舒服,空調的製冷效果也很好。所以我和媽媽、妹妹都很喜歡這車,雖然這車不是嶄新的,但總比坐公共汽車、出租車好吧!

  私家車費用高、不環保,但能隨時隨地的使用,在時間上能佔優勢。我愛車,更愛節時、節能、又環保的私家車!

  ?怡實驗小學四年級:袁子怡

  指導老師:萬正芝

您正在瀏覽: 買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