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果你獨自旅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你獨自旅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如果你獨自旅行,如果你只能帶一件物品供自己娛樂,你會選擇什麼?一個照相機,一盒撲克牌,一個百音盒,一隻口琴……是不是很難選擇? 

  如果你問我,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會選擇一隻小鳥。”

  如果帶一個沒有生命的東西去旅行,旅途中一定是死氣沉沉的,沒有活力,沒有生機。如果你帶上一隻小鳥,它會在你情緒低沉的時侯高歌一曲,使你變的情緒飽滿;如果你帶上一隻小鳥,它會在你傷心的時候飛過來“噓寒問暖”,使你不再悲傷;如果你帶上一隻小鳥,它會在你精神不振的時侯站在你的肩上跳來跳去,使你變的精神起來。 

  所以,我願意坐在自己的船里與小鳥玩耍嬉鬧。當小鳥吃食的時候我還會仔細觀察它的動作和神態,以及它飛的姿態。然後我還會把觀察到的列成一個單子,回去寫成一篇優秀的作文,這真是一舉兩得。一隻小生命,就可以改變你旅途的滋味,讓你的旅途充滿活力與生機,這何樂而不為呢?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獨自旅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你獨自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