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堅強的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生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教室的門口,生長着一棵大松樹,樹下還有一棵不起眼的小榆樹。他不能享受更多的陽光,也吸不到足夠的水分和養料。但他還是和大松樹一起長在大地上。綻放出他最美麗的生命景色。 

  當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省汶川地區的大地震發生后,我從電視上了解到那麼多和死亡、困難做鬥爭的人們的事迹后,我深深的被打動了。他們互相攙扶、互相鼓勵、相互救助,共同渡過難關,和死神做着堅決的鬥爭。這是一種生存的願望使他們要活下去,是生的慾望,是勇氣、是一種信念。當電視屏幕上多次出現從倒塌的廢墟中救出的生命的時候,我都會淚流滿面。他們太偉大,太勇敢了。我不知道怎樣去表達我的感受,我想:我是一個活生生的生命,我要勇敢的活着,做一個熱愛生命,做一個堅強的人。 

  小榆樹要加油,我要加油。災后汶川地區的小朋友要加油,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