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多麼希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多麼希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今天是您的生日。首先,兒子要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爸爸,我想告訴您,很遺憾,現在您在我心目中的形象並不是很偉大。我認為您不但是一個沒有耐心的父親,您還是一個帶有暴力傾向的爸爸。我覺得您很可怕。

  爸爸,您還記得那次嗎?上回寒假,我在家裡做數學作業。有一道題,我實在是做不出來,我便向正在聚精會神玩兒電腦遊戲的您請教。可您呢?只用眼睛看了一遍題目,便“啪”地一下扔下我的作業,不耐煩地指着我的腦袋對我大吼大罵:“這麼簡單的作業都做不起,還讀什麼書?你是一頭豬嗎?”爸爸,您可看見了我眼裡閃動的淚花?您知道我當時有多傷心,多害怕嗎?

  每次,當您叫我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如果我不完全按照您說的話辦,不管我是對是錯,您都會罵我:“你個笨豬,不聽話,你信不信老子把你踢出去……”爸爸,我也是人,我也有尊嚴,我也有自尊心,您能不能別這麼對我,讓我有自己思維和行動的空間?

  爸爸,我多麼希望您能改變這一切,讓我在家裡有個本該屬於我的地位,讓我們能夠成為好朋友一樣關係平等融洽的父子兩?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多麼希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多麼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