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無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私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無私的,是溫暖的,是無處不在的。在一個風雨交加的日子裡,我深深的體會到了媽媽的愛。

  記得上一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放學的時候下着傾盆大雨,風雨交加,我又忘記帶傘了。爸爸在上班,外婆在姨媽家,媽媽又有胃病,不能受寒。看着一個個同班同學被爸爸媽媽接走,我羨慕極了。

  我焦急萬分,正想自己冒雨跑回家去時,一個熟悉的身影搖搖晃晃地跑向我。啊!是媽媽!我十分高興,忘記自己沒打傘,飛快地跑向媽媽,藏進媽媽的懷裡。媽媽頭上全是雨水,衣服也被打濕了,褲角上有些泥巴,好像摔了一跤似的。媽媽着急的問:“孩子,有沒有淋到雨?”“沒有,媽媽!”我安慰媽媽,“您放心吧!我沒事!”回家時,媽媽不斷地朝我這邊推傘,自己卻有一大半身子露在外面,我說:“媽媽,你也打傘啊!”“不,媽媽不打,媽媽不怕冷。”媽媽微笑着說。啊!媽媽,您對我多好啊!我沒帶傘時,您總是關心地問這問那,走路時把傘給我,自己的身子卻在外面受涼。想到這,我不禁流下了眼淚。

  母親,就像廣闊大海,讓我們自由自在的生活;母親,就像無邊無際的藍天,讓我們高興地飛翔;母親,就像高大的蒼天大樹,讓我們快樂地成長!讓我們一起對母親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謝謝您!”

  四年級:劉莉珊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