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熊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絨毛小熊。她是在我8歲生日時,阿姨送我的生日禮物。我一直留着她。

  我的小熊真可愛。她的身子是米黃色的, 她有一個西瓜般的頭。小熊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細線,好像在對我微笑。她長着一對短小的耳朵,小耳朵裡面是粉色的。一隻小巧玲瓏的鼻子。小熊頭上戴着一頂淡紫色的小帽子,帽子上還有幾跟小麻辮子呢。身上還有一條小圍巾。看上去真有趣!

小熊好像看到屋外下雪了,高興的跳了起來,“哦,下雪了!哦,下雪了!我可以出去玩雪 ,滑冰嘍!我真高興啊!”

  小熊的用處可多了。每當我晚上睡不着覺時,我就回把小熊抱在我的胸前,一會兒,我就睡著了,進入了這甜蜜的夢鄉。當我心情不好時,我看着她那麼活潑可愛,我的心情也好多了。如果,我家來了客人,其中來一個小妹妹為其件事哭了,我就可以把小熊拿出來哄她不要哭。她一定回為了小熊就不哭了的。你說我的小熊棒不棒。

  我喜歡我的絨毛小熊,因為,她很可愛,她也會帶給我無窮無盡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