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削蘋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削蘋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通化市實驗小學

  四年一班 

  今天早上,我看爸爸正在削蘋果,他的動作是那麼熟練,一刀一刀快速地削着,就像一台靈活的自動機器。看爸爸削得這麼認真,我也產生了興趣,便決定和爸爸一起削。 

  我先拿了一個蘋果,把它洗乾淨,就開始削起皮來。在削果皮的時候,發生了一些讓人開懷大笑的事情。 

  我用削皮刀先把爛掉的部分摳掉,用水沖一下,就決定從這裡開始果皮殲滅戰。我把削皮刀成180度角,貼住果皮,一隻手握緊果刀,大拇指推着刀柄,不讓它亂動;另一隻手握住蘋果,同時大拇指推着果刀向前移動,讓刀刃削掉果皮。我看爸爸是一圈一圈地轉動着削,而我卻東一刀西一刀地削,根本沒有順序,爸爸削地果皮一圈一圈相連,我削地果皮斷斷續續,既慢又短,有時果刀滑過去了,果皮竟然紋絲不動。爸爸已經削完5個蘋果了,而我一個還沒有削完呢。爸爸為什麼削得那麼快呢?我想還是向爸爸請教一下吧!經過了爸爸耐心地示範和指點,我終於學會使用削皮到了。我花了好長時間才削完,手累得又酸又疼。但是,我還是很高興,因為這是我自己的勞動成果啊! 

  從中我知道了,勞動成果來之不易,我們應該珍惜勞動成果。

您正在瀏覽: 削蘋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削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