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上台講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台講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人生的道路上會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爬山、第一次看海、第一次游泳、第一次過馬路、第一次助人為樂、第一次走進學堂、第一次舉手回答問題、第一次受到表揚、第一次上台講課,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就如一個個腳印,印在我們成長的道路。每個腳印里都包含着一件真實、感人、搞笑的故事,這些故事或讓你悲或讓你喜,即使這樣也會有一件事讓你難以忘懷。我是個很要面子的人,只有在朋友和家人面前才能放開。我所有的老師都知道我有這個毛病,可是數學老師卻裝作不知道,居然叫我上台講課。你要想弄明白,就聽我從頭道來:那節數學課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圖形(具體什麼圖形我不記得了,只記得這道題只有好學生才做出來了,像我這樣在數學方面中等的學生是做不出來的)我和平常一樣,等着老師講,然後平移到我的練習本,我們班同學連續好幾個到黑班做都沒做對,這不禁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我心想:什麼題啊?這麼多人都不會做!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下課課代表給我講的那題,我連忙舉手,數學老師叫我到黑板上做(我在課堂上不經常舉手,大多數我舉手老師就叫我),我在黑板上一做還真做對了。我回到座位剛坐下,老師就讓我上台講一下,完了,我心想:這不完了嘛。我不斷地推辭,可還沒扭過老師,只好硬着頭皮走向講台,在往講台走的時候,我心想:這回真完了,講不好怎麼辦?最重要的是班任還在後面呢,死定啦!我站在講台上深吸一口氣,告訴自己不要怕,沒什麼大不了的。我把自己怎麼理解的就怎麼說了一遍,可老師還不放過我,又讓我講了一遍,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了。下課的時候,我的幾個好朋友告訴我我上課時候的表現好極了,我一顆懸着的心終於平靜下來了。

  沒想到第一次上台講課就這麼順利,我以後要多練練我的口才和膽量了。為下一次上台做準備。

  六年級:安哲寧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台講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台講課 暫無評論